部落客廣告聯播

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

WTP 簡介

Eclipse Web Tools Platform(WTP)

擴充了Eclipse platform,包含了許多工具可用來開發web application和JavaEE application。
這些工具有原始碼編輯器、圖形化的編輯器、精靈和許多內建的應用程式以簡化開發、幫助部署、運行、測試等工作。

WTP主要包含兩個子專案:
  • Web Standard Tools (WST) --> html、web service、xml等支援工具
  • J2EE Standard Tools (JST) --> EJB、Servlet、JSP、Java web service等Java特定的項目的支援工具
更詳細介紹,可參考:O'reilly ONJava.com - Eclipse Web Tools(英文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