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客廣告聯播

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

VPN連線同時不能上網 ...... 鬼屁!!

恩... 好樣的... 哪管是換了幾百個工作,只要還在科技產業,加班是必免不了的!!

大公司、小公司 都一樣,不一樣的是,大公司有網管,精心準備好了VPN,不用勞路奔波,在家就可以加班了,這樣至少「Ki Mo tzi」還會好點!

連上了VPN後,乖乖,其他網站都開不了囉!連我的Flash Get也都滿江紅了! 根本是完全斷線了!
我的電腦躲在IP分享器後,經由HI Net ADSL上線,不知其他人是否也有相同問題,難道是神要我專心一意的工作,(別想邊工作邊Shopping),恩..謝謝保佑,但這不合乎人性。

搜尋了網路(Google似乎成為我所有問題第一個想問的),就在某論壇的某大大(這是別人的稱呼,我倒不大習慣,假...)貢獻(我不認識你,但是謝謝你),關鍵的設定正如下圖:


步驟都在上面的,就不用多說了吧!!

站在大大的肩膀上,成為別人的大大!!

沒有留言: